注册  |  登录
声明

《龙生九子》跨年开机 聚焦古装玄幻题材

2020-01-06 17:15:03    来源:华讯新闻    

2019年12月31日,由阚犇犇执导、王冠秋出任监制的古装玄幻喜剧电影《龙生九子》在横店开机。

影片讲述了没落的护龙一族最后血脉封易凡,意外吞下了祖传秘宝九龙混天珠,神奇的诞下天赋异禀的龙九子,九子生便能语,各有不同,传说得此九人血肉炼化合一便可获得永生,于是遭到多方邪恶势力觊觎,由此一家人踏上了爆笑的逃亡之旅,逃亡途中经历生离死别让一家人得到了成长,也让天赋异禀的九子明白每个人存在的责任与使命,最终齐心协力守护人间。

电影《龙生九子》由阚犇犇、李威、廖劲锋、张艺骞、郑子好、龙武等联袂出演。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CEO创始人郑子好在该电影中饰演龙的九个孩子的母亲莲蓉。谈及电影创意,她表示,“《龙生九子》的启发来自中国古老的民间传说,主创团队通过鲜明有趣的人物设计、宏大的场景特效、精致的细节处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据悉,郑子好曾在《江湖有道》、《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一、二季、《黑狱逃杀》、《消失的罪证》、《金牌女仵作之阴阳法尺》、《男人四十上高中》、《功夫小镇》、《蜀汉酒楼》、《大圣重生之斗战逆天》、《九叔归来》、《御妖道师》、《龙生九子》、《四平青年之醉罪最疯狂》中担任出品人、制片人等职。

为了刻画好每一个人物,《龙生九子》主创团队力求在镜头设计和人物塑造等方面在考究的基础上创新。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