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这样唱好美》第四期热播 开启团战模式

2020-02-05 15:40:55    来源:华讯新闻    

2019年11月15日,由爱奇艺和鱼子酱文化打造的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节目《这样唱好美》第四期正在热播,其中刘品言、苏楚力、屈梦汝、杨菲洋、李璐尔等成为演艺组“好美女声”。节目以“好美女声”再现经典歌曲的形式,强化华语经典音乐与新时代女性的“美力”。

第三期节目的播出,意味着第一阶段个人层面的竞演已经全部结束。在第四期节目中,《这样唱好美》的赛制将完全升级——竞演进入第二阶段,从上一阶段脱颖而出的47位好美女声需要根据组别自动组队,并以团队特有的方式演绎经典歌曲。

本期演艺组选定了一首李玟的代表作品《真情人》,这首歌热情奔放的舞蹈成为她们面对的最大难题。据悉,演艺组中的好美女声屈梦汝在大学期间因参加湖南卫视《向上吧!少年》因出色的表现走红。因此受到了颇多关注和剧组的戏约,但16岁的她却选择推掉了这些工作,继续完成学业。2013年艺术高考,屈梦汝相继通过了北京电影学院、武汉音乐学院、重庆大学的校考三试,而屈梦汝则最终选择进入武汉音乐学院舞蹈系就读。大二期间,相继拍摄了三部院线电影,从而开启演员生涯。在本期节目中,团战模式不仅要求组员之间密切配合,“如何在团队中自我突破”对每个人来说也是十足的考验。

《这样唱好美》作为一档以华语名曲为重点的节目,选取来自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身份背景的、热爱歌唱的东方女性歌唱经典华语音乐,并邀请蔡琴、谢娜、戚薇、李承铉、刘宪华、陈立农、金培达组成比心团阵容。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