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拜托,请你爱我》收官多日热度居高不下 暖冬甜爱实力破圈

2020-02-11 13:52:40    来源:华讯新闻    

由华策影视出品,芒果TV独播,陈家霖、王烛明执导,秦飞担任编剧,张灼总制片,夏与蔚、孙旭制片,孙旭总发行,魏爽发行,崔静、崔宏涛、赵劼策划,张雨剑、许晓诺、高瀚宇(特别出演)、陆妍淇、逯子、吴崇轩、周子寒、林子璐主演的高颜值都市爱情偶像剧《拜托,请你爱我》已收官多日,但热度仍居高不下。该剧自12月23日播出以来,随着剧情的发展热度节节攀升,多维度数据表现亮眼。在这个岁末年初,用实力掀起甜爱追剧热潮。

易涵澄清误会勇担当 裴呦呦独立自强唤真情

在大结局中,墙倒众人推的易涵(张雨剑 饰)在网上直播,就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做了公开声明并宣布退出娱乐圈。他没有推卸任何责任,也没有姑息任何坏人。看完直播的裴呦呦(许晓诺 饰)怎么也找不到易涵,便决定独自好好生活下去。一转眼,两年过去了,裴呦呦已然今非昔比。她受当年美甲大赛的发起人邀请,游学欧洲一年,随后回国创立了自己的美甲品牌,成了知名的潮流艺术家。她每天都更新博客,记录生活,呼唤她的易先生回到身边。在看到裴呦呦帮自己在电影颁奖礼上领奖,发表了一番感人发言后,易涵重新回到了裴呦呦的身边。如今再度相遇,他们都变成了更好的自己,两人幸福相拥。

成绩亮眼捷报频传 全网口碑热议升级

凭借高甜不腻的爱情、深入人心的角色、精彩纷呈的剧情,《拜托,请你爱我》收官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据统计,《拜托,请你爱我》话题矩阵总阅读量达8.7亿,讨论量达50.2万。抖音热点总在榜时长超过24小时,今日最热视频最高登第三位,主话题下视频总播放量达5.7亿。抖音官方账号共发布278个视频,总获赞量达563万 ,总播放量达2.9亿,粉丝量破40万。单条视频最高点赞达112万,最高播放达3583万。共拥有39条播放量破100w和9条播放量破1000w的视频。猫眼全网热度和Vlinkage网剧播放指数最高达第四位。更是引来微博大V在线安利,花式开屏强势应援,使得剧集口碑全面开花,热议升级话题不断。

《拜托,请你爱我》虽已圆满收官,易涵和裴呦呦终于重新在一起,林天诺(高瀚宇 特别出演)和阚迪(逯子 饰)有了自己的孩子,冉子书(陆妍淇 饰)在鹿鸣(吴崇轩 饰)的毕业典礼上向他求婚。三对CP都有了自己的甜蜜归属,在这个特殊的冬日,给观众带来更多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