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HAYA乐团北京音乐会圆满落幕

2020-02-18 17:07:13    来源:华讯新闻    

2019年8月31日晚,2019HAYA乐团《LINK》北京音乐会在北京北展剧场完美落下帷幕,与现场两千多名乐迷一同度过一场兼具创新性及观赏性的音乐视听盛宴。

此次音乐会是三年以来HAYA在北京的首场音乐会,整场演出除了曲式上的创新,舞台感官升级。当晚,HAYA乐团的乐手成员们整体一袭黑色装扮,创始人全胜马头琴的灵魂演奏、吉他手希博的电吉他与和声,鼓手宝音尽情释放,贝斯手Eric与冬布拉演奏穆热阿勒的严谨。每一位身经百战的乐手在台上自如的演奏和表达,主唱黛青塔娜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乐队整体严丝合缝的配合,让音乐的律动和旋律的变化都极富色彩,将演出现场变成一场行为艺术表演,引领观众沉醉其中。现场演奏十余首曲目,除了新专辑《LINK》中的歌曲,更有重新编曲后《都利亚》《莽古斯》《轮回》《九个太阳》等歌曲,音乐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命力。

当晚来到音乐厅的歌迷涵盖各个年龄层,有喜欢音乐的年轻人,他们会跳起来跟随者鼓点手舞足蹈。有带着孩子来的父母,安安静静的听完整场音乐会。配合着不断加大力度和热度的演奏,音乐厅顶灯变幻着色彩闪烁,当每首歌演出完毕从四面八方想起的经久不息的掌声,HAYA为大家带来远离城市喧嚣的两个小时的音乐时光。

HAYA成立至今每位曾经参与其中的艺术家都为HAYA奉献了心血和才华,他们拥有对音乐无限的热爱,乐队现在的6人阵容也已日臻完美,每个人在乐队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其中,宝音自幼学习传统打击乐,曾北京军区63军文工团,守备文工团40军文工团等团体担任打击乐演奏,于辞职99年创建蓝野乐队。2001年留学于日本东京,前后东京桐朋音乐大学佐藤(SANO)(小野ONO)教授门下进修东京艺术大学松本(MASUMOTO)教授进修打击乐。在一场又一场游历世界的演出中,一次又一次的让观众们醉心于蒙古民歌并为之疯狂,HAYA也在这些经历中成长为沉稳干练又极富力量与激情的成熟乐队。10年后的HAYA已经成长为一匹骏马,自由的驰骋在音乐的国土之上,在他们的身上发生的惊喜蜕变让我们在他们的新专辑《LINK》中得以窥见。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