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动画《星辰变》第二季即将上线 打造高品质动画佳作

2020-04-18 08:38:53    来源:华讯新闻    

动画系列《星辰变》是由阅文集团、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我吃西红柿的同名小说,为奇幻修真类的经典之作,拥有读者无数。

第一季讲述了故事主角秦家三世子秦羽由于天生无法修炼内功成为上位者,父亲便将他安置在云雾山庄,为了得到父亲的重视与关心,毅然选择修炼痛苦艰难的外功。拜赵云兴为师,开启了一段艰苦的外功修炼。从马贼手中救下了儿时玩伴铁山和铁小璐,他的热血与真情感动天地,天降流星泪,融入他的体内,注定平凡的命运仿佛破茧化蝶一般蜕变。

该动漫作品里面有大量的角色登场, 详尽介绍如下:

秦羽作为秦皇后人,楚王朝镇东王秦德的三世子,丹田先天特殊导致无法练气,被认定没有修真练武的天分,因而使得秦羽对力量和极限有着更大的渴望,也造就了他强韧不屈的性格,甘于苦苦磨炼自身力量。急切地想要向父亲秦德证明自己的力量,让双方都备受束缚。

秦德作为楚王朝镇东王,秦皇的后人,深知楚王朝是如何从自己的祖先手中篡夺权力的,又见证了自己心爱的妻子被项广害死,这份仇恨在胸中酝酿了百年,只为了让正义得到昭雪。为了秦家的延续,又将秦羽保护起来,不愿让其承担叛乱的风险,又陷于没有尽到父亲责任的愧疚感之中。

秦政是秦皇的后人,楚王朝镇东王秦德的二世子。作为秦家的次子,在政治方面拥有异常的天分,很早就被父亲委以重任,成为计划的重要一环。

赵云兴是武家之后,秦德的亲信,效忠秦德。秦德的忠实仆从,秦羽的外功师傅,主持秦军统帅。

项广是楚王朝皇帝,项皇的子孙后代。作为项家的后人,在享受了楚王朝的太平盛世之后,早就被繁华给腐化了内心,变得贪婪而懒惰,不理朝政。

小羽从小就被秦羽收养,作为‘幼鹰’,与秦羽一同在习武修真的路上不断成长。长大后成为坚强彪悍的‘大黑鹰’。

秦风是秦皇的后人,楚王朝镇东王秦德的世子。作为秦家的长子,先天就被视为武学奇才,很早就被父亲委以重任,成为计划的重要一环。

风玉子是秦德的挚友,竭尽全力保护秦家的安全。

据悉,该作品由罗立、孙忠怀担任出品人,王芸、韩志杰担任总策划,王芸、王娟担任总监制,高丽华、佘媛媛担任总制片人,共24集。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