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下一站是幸福》收官 映照现实主义青春

2020-04-27 11:37:03    来源:华讯新闻    

2月18日,由宋茜、宋威龙、王耀庆、虞书欣、张雨剑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甜蜜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话题讨论不断,爱情观念、物质与婚姻、当代父母等多维现实话题引发全网共鸣。

《下一站是幸福》讲述了职场成功的32岁大龄女精英贺繁星一直期待爱情的来临,23岁的下属元宋的出现打破了贺繁星的生活秩序,而成熟稳重的叶鹿鸣闯进了贺繁星的世界则让元宋的爱情变得岌岌可危。在经历工作、生活的磨砺,在亲情、友情与爱情中不断成长后,贺繁星逐渐认清自己内心,克服姐弟恋的压力,鼓起勇气接受爱情 。

《下一站是幸福》于1月2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后收视一路登顶,成为2020年首个双网三域收视率破2的电视剧。超高的收视率和幕后金牌匠心团队息息相关,据悉该剧由丁梓光执导,出品方华策影视拥有众多优秀签约艺人,其中不乏观众们所熟知的当红明星,包括胡一天、张雨剑、赵志伟、裴子添、李建义、付嘉、安戈、吴崇轩、周子寒、周士原、殷实、王钧浩、吴倩、虞书欣、梁洁、宋妍霏、周奇奇、马栗、侯晓童、李霖霏、李佳洁、林子璐等。同时该剧还集结了龙亚任制片人, 水阡墨、王雄成联合编剧,为剧集的高品质的呈现提供了保障。

《下一站是幸福》作为一部带有轻喜剧色彩的都市情感剧,剧集在高度尊重现实的基础上构建角色。从“资深少女”贺繁星的成长生活出发,通过对其家庭、工作、友情和爱情等不同维度的生活细节刻画,聚焦展现当代青年的内心情感与现实困境,成为2020年第一部现实主义优质甜剧。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