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我们的绝地反击》开播 演绎壮美战地爱情故事

2020-05-07 17:17:36    来源:华讯新闻    

2016年4月21日,由贾一平、董维嘉、舒砚、孙玮、骆达华、郭威、吴春燕等联袂出演的战地爱情剧《我们的绝地反击》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

该剧讲述了1940年西北地区观音河附近的三大势力——青龙寨、白虎山和何家湾表面上相安无事,然而随着日军到来,三家关系变得日益复杂。何家湾少寨主何新国(贾一平饰)与青龙寨寨主之女赵红花(董维嘉饰)本因父母之意订下婚约,这个婚约却因何新国留洋认识了女八路柳青而终止,红花被迫收起对何新国的好感。一次战役中,柳青因破译日军电文失误而遭受袭击坠崖,红花帮助悲痛的何新国走出低谷,两人加入八路军开始抵抗日寇。同时,日军为攻破天险步步紧逼,赵红花与何新国等人不得不背水一战,进行绝地反击。

据悉,该剧由冯海执笔,李京执导,中广国际广告公司影视总监王戈作为该剧制片人,曾在《我们的快乐人生》、《家事也是事》、《夜隼》、《二胎》、《代号麻雀》、《出关》、《彭德怀元帅》、《难忘初心》、《外交风云》、《寂静的哨所》、《红星照耀中国》、《泸沽湖之恋》、《九月杀》、《咆哮无声》、《止杀》、《那岁月 刻骨铭心》、《大波》、《同门往事》、《舒克的桃花运》、《白蛇传》、《唐木的壶》、《奔跑吧 快递》影视作品中担任制片人、编辑等职。编剧冯海介绍道,这部戏不仅仅是战争戏,而是一个战争戏跟爱情戏的完美结合,他想通过战争为背景,通过战争来展现爱情的凄美。

《我们的绝地反击》选题角度创意新鲜、充满尖锐的矛盾对抗、冲突和悬念,浓重的人物传奇色彩和偏轻喜剧的叙事方式。作为一部抗日战争题材加上女性题材的电视剧,在展开女性面对残酷战争展现坚韧顽强一面的同时,利用独特事件和细节努力显示其女性所独有的感性、悲悯情怀,展现残酷战争中女性的凄美和母性的伟大。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