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古装剧《大唐明月》开机 演绎大唐盛世爱情

2020-05-21 09:59:13    来源:华讯新闻    

 5月18日,由陈家霖执导,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赵顺然、李芯逸、陈瑾如、张晚意主演的古装爱情大剧《大唐明月》正式开机。众主创在现场互动不断,并于刺绣版“开机大吉”道具上穿针引线,喜迎大唐明月。

该剧以唐高宗永徽年间为背景,讲述了极具制衣天赋的胡女库狄琉璃(娜扎饰),命运多舛,几经生死边缘,聪颖坚毅的她一次次平安度过,恰在此时,她遇到了少年登科、也同样恰值多年蹉跎不遇的裴行俭(许魏洲饰)。从曲江池畔的年少懵懂到命运突变的惊心动魄,从胡商家族的民间生活到宫楼玉宇的奢华斗艳,两人在动荡时局中,经历一次次困境与考验,不断成长,书写出一段事业与爱情的动人佳话。强IP+高颜值引爆双重期待娜扎许魏洲演绎一段盛世爱情。

《大唐明月》改编自蓝云舒同名小说,原著小说凭借波澜起伏的剧情,丰富多样的人物,以及对唐朝社会生活、人文风情的精彩描绘,在网络上具有极高的人气与影响力,其影视化进程也备受关注。

据了解,在制作层面《大唐明月》一直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创作理念,努力将历史真实细节与美学完美结合,以鲜活的人物、节奏明快的故事、精致的服化道,勾勒出一幅大唐浮世绘,正如其开机“穿针引线”的概念,“一针一线”都要脚踏实地,细心专业,才能“绣”出精良的作品。在剧组中,陈顾方担任服装指导,姬鹏担任美术指导。幕后团队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对唐朝中原和西域各地的民俗、器具、工艺等方面细腻描摹,大到宫廷楼宇,小到配饰摆件,个人的精神风貌等各方面,都努力呈现精品质感,为观众带来一场洋溢着国风华韵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