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大力出奇迹》定档 爆笑上演黑色幽默

2020-05-28 09:52:19    来源:华讯新闻    

近日,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金鐏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仁信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承制,陈泳旭执导、郑权任编剧,肖鼎臣、张心怡、张晔、邢翰卿、耿一正等人主演的电影《大力出奇迹》宣布将于6月2日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电影《大力出奇迹》讲述了个社会底层、不学术的出租车司机陈大力(肖鼎臣饰),因一场意外的追尾事件而被迫卷进危机重重的绑架案之中,在经历一番冒险追踪与惊险搏斗后,最终成功破获绑架案,实现成长的故事。

据悉,该片由知名导演陈泳旭执导,金牌编剧郑权坐镇剧本创作,常斌担任制片,孙忠怀担任出品人,韩志杰担任总监制,王娟担任策划。片中人物故事线丰富,情节环环相扣,聚焦小人物的“破茧”与乐观生活困境的积极态度,市井众生相传递给观众强烈的代入感。

除了爆笑频出的先导预告,电影《大力出奇迹》还公布了一组质感精良的人物关系海报,一场关于救赎与成长的生死决斗即将爆笑上演。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