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21 ChinaJoyClub Showgirl大赛圆满谢幕

2021-09-01 11:02:19    来源:华讯新闻    

6月28日2021 ChinaJoyClub Showgirl大赛报名正式启动,全国128位美少女Showgirl报名参加,历经近两个月的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委组评选,最终有十位Showgirl夺得桂冠,而在这两个月的评选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展示出了自己阳光健康的笑容,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证明自己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历练中成长。

8月21日,2021 ChinaJoyClub Showgirl大赛颁奖盛典于上海东昌弈空间圆满落幕,让我们恭喜并共同见证今年摘得殊荣的Showgirl。

本次获奖十位Showgirl,都参与了本次ChinaJoy展会,在各个游戏企业的展台上展示出了自己很好的仪态。

本次2021ChinaJoy Club Showgirl大赛的冠军头衔被Lisa摘得。虽是车模出身,但LISA不仅有双学士学位,还拿过健身和选美比赛的全国奖项,同时还是人气超高时尚博主,现场异域公主的造型更是夺人眼球,拥有天使的脸庞,火辣身材的LISA当之无愧拿下今年的冠军。

冠军得主:Lisa

素宝是本届女神赛亚军的得主,甜美可人的她坐拥抖音30万粉丝。今年素宝在交通银行担任主推Showgirl,人气超高的她使得现场观众纷纷为她停留脚步。

亚军得主:素宝

季军晚晚不仅长得漂亮,也是一位天生的音乐才女,作为上海戏剧学院附中美声专业生, 参加过原创音乐剧演出《旅途》《风中丽人》等,之后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学习音乐剧表演专业,主修声乐 参加过许多直播做唱歌嘉宾,大学生音乐节演出音乐剧《歌舞线上》《蝶》《重生》等 ,希望晚晚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季军得主:晚晚

第四名获奖者是今年在完美世界展台担任主推Showgirl的韦雯是个99年水瓶座小姐姐,从17岁开始参加ChinaJoy已经连续6年。拥有傲人身材的韦雯平时是一名车模,平时拥有高冷气质的她现实中性格特别温柔,是个平易近人的女神。

第四名:韦雯

第五名获奖者是今年在巨人展台担任主推的斯雯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百变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平时的她参加全国车展巡展,时装周秀场,及各种平面活动代言的录制与拍摄。微博粉丝近3万也曾获得《全国Miss ChinaJoy最佳女神奖》。

第五名:郑斯雯

第五名是兔子小姐姐,她今年在盛趣游戏担任Showgirl,平时也是摄影会的模特,风格多变,可盐可甜,楚楚可怜的兔子深受宅男的喜爱。

第六名:兔子

第七名获奖者是小阿橙,她作为CJ新人,邻家女孩的气质总让人有初恋的感觉,今年小阿橙在巨人展台担任女仆Showgirl,一出场摄影师和宅男围堵的目标,真是一个甜到融化的小萝莉。

第七名:小阿橙

第八名是人气展台IGG的Showgirl-BBY主推小姐姐,她可谓是展台当之无愧颜值担当了,拥有青春大学生气质的她笑起来有感染力,让人在一眼就能找到她。可盐可甜的BBY本人也是个开朗热情的美少女。

第八名:BBY

第九名是拥有着男生喜爱童颜的小P,小P是理工男杀手,几乎每年的ChinaJoy都能在人气展台看见她的身影,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的小P也是个手作娘,是B站官方签约UP主。

第九名:小P

第十名获奖者是青春无敌美少女KIKI,作为平面模特的她每次作品都是活力满满元气十足,今年ChinaJoy担任百秀美瞳Showgirl的KIKI也是有着超高的人气,

第十名:KIKI

ChinaJoyClub Showgilr大赛是ChinaJoy粉丝俱乐部以“发现展台最美Showgirl”为宗旨,通过线上线下比赛的方式来展示Showgirl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未来更更多活动和赛事信息以及Showgirl内容都可以在官方抖音账号:ChinaJoyClub上查看。

获奖选手合影

最后特别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红魔游戏手机:高帧红魔游戏手机,上分更畅快。红魔,腾讯联合调教,双Buff加持。

佳果源:高端果汁实力派。

星美美型服务平台:可靠的医美APP,要美容看星美,为爱美少女量身打造的医美咨询平台。

乐体控:高纤维,乐体控,感受不一样的快乐。风靡万千少年的体控水。

微星电竞键盘鼠标:很好手感体验,年少怎能一成不变,电竞就得出色,粉嘟嘟,白嘟嘟微星GK50Z电竞专属键盘。

傲风电竞椅:想赢坐傲风,傲风电竞椅供应商,傲风女神同款电竞椅你值得拥有,樱色の羽电竞椅采用粉白系配色,将粉色的治愈系与电竞的刺激性融合起来,既软萌又酷炫,是一款高颜值的上镜神器,让你元力值MAX,衬托出你满满的粉嫩感。

3M口罩:V口罩,V脸防晒又防护。潮流的V脸口罩,爱美少女选择。

优派显示器:XG270QG电竞显示器,为电竞俱乐部及电竞爱好者量身打造电竞显示设备。

Ikart卡丁车俱乐部:IKart是中国一家电动卡丁车赛事举办资质的品牌门店,同时具备青少年车手培训资格并可颁发比赛驾照。

密狐主题沉浸密室:上海潮流密室代表,给生活多点欢乐。

日曜沉浸式戏剧密室:戏精艺栈,日曜东方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