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千余场演出“五一”期间不间断上映,这个五一在只有河南和电影小镇感受快乐假日

2023-05-11 16:34:46    来源:中国网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旅游市场热度已明显回升,河南多家景区即将迎来新一轮旅游热潮。如何在满足游客出行踏春、释放心情的需求同时,推出更加优质的旅游产品吸引游客的目光成为景区思考的重点。

近日,建业文旅旗下只有河南·戏剧幻城的“麦田里的博物馆”和建业电影小镇的旗袍节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追捧,为游客带来千余场演出的同时,利用创新活动为“五一”文旅市场增添活力。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文化遗产邂逅麦田,在戏剧中感受黄河文化魅力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只有河南早在假期一周前开放预约通道,并根据预约情况做好剧目排期。预计五一期间从早到晚,每天将有超过150场剧目演出,游客可在21个剧场中任意切换,在园区中体验拆盲盒观剧的魅力。


除了戏剧之外,早在几天前只有河南“麦田里的博物馆”就已在各社交媒体形成刷屏现场。这座特殊的“博物馆”位于只有河南地坑院二楼,展出时间从4月20日持续到6月6日,用极具创意的形式汇集了来自黄河流域12家博物馆内59件精选展品,向游客展示河南这片土地生生不息的生命力。与此同时,只有河南在五一期间还新增了“麦田里的小课堂”、“麦田博物馆音乐秀”及其它节目以丰富游客的五一出行体验。通过“麦田里的小课堂”向大家讲述着“黄河、土地、粮食、传承”的故事,使游客可在观剧之外,在了解文物的过程中穿越历史,见证中华文明绵延不断的文化魅力。


建业电影小镇:旗袍换装迎来热潮,每天上百场大戏热情上演

作为五一出行游客的增值福利,4月13日到5月31日,建业电影小镇掀起旗袍换装热潮。假期期间走进电影小镇,换上一身旗袍,摇曳在民国风情的电影大道上,分分钟拍摄出时尚大片。


白天,城市大剧《穿越德化街》、紧张刺激的《中原刀客》《刺杀行动》等几十场精彩演出轮番上演,让游客尽享文化盛宴。等到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两侧“商铺”林立,霓虹招牌闪烁,各式各样旗袍,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游客可以跟上花漾旗袍巡游队伍,观赏一场旗袍女团热舞,赴一场星空旗袍舞会,在电影大道上和同伴们牵手起舞,享受这场跨越时空的美丽盛宴。还有王牌夜游《一路有戏》带领游客一秒入戏,沉浸其中,仿若穿越到民国时期。甚至可以来一场别样的旗袍蹦迪,感受夜游体验的无尽魅力。


据了解,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出游体验,五一假期期间,只有河南和电影小镇的营业时间将调整至早上9点到晚上10点。预约通道也早已开放,计划假期出行的游客可提前通过官方平台购票预约。(图文供稿:建业电影小镇 程方园)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