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减税降费”让企业“轻装上阵”

2019-03-28 09:24:38    来源:中国网    

横峰县税务局给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减税政策事前辅导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基电安装资质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及其应用系统工程设计、制造等一体化产业链的企业,属于江西省“映山红”行动范围内企业。

该公司在推进上市工作的过程中,国家税务总局横峰县税务局积极行动,提供减税政策的事前辅导,引导其做好税务筹划工作,极大地助力了其上市合规性的审查,尤其是在个税申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上更是指派专人对接,促进企业规范升级、做大做强。

晶科财务负责人余道凯认为,从当初填写繁杂的表证单书到现在“免填单”;从当初单一的窗口办税到现在的自助办税、网上办税、电子税务局;从工商、国税、地税“三头”跑到进“一家门”办“三家事”到“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跑”……这一桩桩、一件件,确实是在一年又一年的“春风行动”中,不断减轻了我们纳税人的办税负担,让纳税服务的质效越来越高、税务部门良好形象也更加深入人心。

余道凯用“小而美”形容了横峰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税务部门的服务特征,并谈道:“从来到横峰后,能切身感受到我们公司在和税务部门一同成长,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税务部门的改革变化,为我们公司的壮大发展增添了很多动力,尤其是最近的减税降费政策,税务部门一次次的宣传培训和政策辅导,让我们心里踏实多了”。

像晶科一样,获得最新减税政策幸福感和满足感的企业还有很多,江西人民线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经理在税务部门走访的过程中谈道:“实实在在的减税降费举措确实为我们企业注入了更强大的信心,税务局上门走访宣传的做法,也让我们感到非常贴心,相信对于我们实体企业而言,一系列减税降费的利好政策,一定会促进我们在更远大的发展机遇上‘轻装上阵’”。(汪钦)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