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国家税务总局万载县税务局扎实推进减税降费工作

2019-03-29 09:26:19    来源:中国网    

国家税务总局万载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工作落实推进会

根据江西省税务局、宜春市税务局关于实施好减税降费工作的要求,国家税务总局万载县税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开展了一系列扎实举措推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地。

压实工作责任

该局成立了实施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减税降费工作动员部署会,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详细、可操作性强的减税降费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了实施减税降费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工作职责明确到部门、落实到个人。同时,该局还率先在全市税务系统组织责任部门签订了减税降费工作责任书,确保压力传导到位。

全面开展宣传

该局以减税降费政策知晓率百分之百为目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减税降费宣传。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人大代表及纳税群众,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县局机关及农村分局召开税企座谈会6次,充分了解企业所思、所想、所需;举办减税降费专题纳税辅导,集中培训222户次,上户辅导1068户次,其它方式辅导600户次,累计培训1890户次;自制《减税降费政策汇编》手册,累计发放800余册;积极与当地电视台及媒体沟通协作,开通减税降费宣传专栏,及时发布工作动态、政策解读。

深入调研摸底

该局组织开展了减税降费测算,对全县减税降费的对象、类型和金额进行了详细的测算分析,增强了统揽减税降费全局工作的能力。该局各税源管理部门建立了享受减税降费企业分户台账,登记本辖区内的应享受减税降费企业户数、政策类型、享受金额等情况,全面、准确掌握减税降费落实情况。

强化跟踪问效

为确保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该局研究制定了减税降费专项督察督办工作方案。由该局纪检组牵头,按照减税降费工作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工作时限、责任部门,对标对表,不定期对各部门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落实工作不力的部门和个人,严格追究责任,从而确保工作成效。(肖锦翔)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