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三个严禁” 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2019-04-02 10:34:25    来源:中国网    

国家税务总局上饶市广丰区税务局上门宣传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上饶市广丰区税务局召开会议,对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再部署,同时制定“三个严禁”,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真正落实到位。

严禁推诿扯皮

积极主动将减税降费政策送上门,不得以任何理由互相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确保政策咨询有人答,涉税事项有人办,树立全新税务形象。

严禁向纳税人伸手

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过程中,不得向纳税人吃、拿、卡、要、报,不得向纳税提条件、设门槛,借减税降费之机揩纳税人的油。

严禁拖泥带水

减税降费政策必须一次性告知纳税人,耐心向纳税人解释清楚,不得含糊其辞,拖泥带水。确保纳税人和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

据了解,该局领导班子分别带组上门宣传,靠前指挥,确保此项工作不留死角,消灭盲区,全方位辐射。纪检监察部门全程跟踪,紧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过程,确保落实政策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

截止目前,该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20场次,培训纳税人4200余人次,送发政策宣传资料5000余份,纪检组已进行四次督查。(周志强)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