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欢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22团医院杓海、王海风两位同志前来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

2023-05-19 18:36:33    来源: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5月17日下午,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召开欢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22团医院杓海、王海风两位同志座谈会,院领导携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热情欢迎两位同志前来我院完成为期三个月的进修学习。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连玉伍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22团医院杓海、王海风两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位同志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心关怀,希望两位同志在院期间有什么需要尽管提出,我院会尽最大努力满足两位同志的学习、生活要求,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学有所获,相互促进,保持联系,增进感情,用晋疆两地人民的深厚感情,更好地造福新疆百姓的身体健康。

杓海、王海风两位同志对我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在一片亲切融洽的座谈氛围中,他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一切有利于改善新疆人民身体健康的医疗技术和先进经验,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将博大精深的中医医疗技术学回去,造福新疆人民。

在一棒接一棒的援疆过程中,我院已先后派出6名医生援疆,大家个个满怀干事创业的激情,倾力支援新疆的医疗卫生事业,尤其是作为一所有着红色基因、深厚积淀的中医医院派出的援疆医生,他们用中医药人所独有的精湛医术和报国情怀,将年华与汗水无怨无悔地献给新疆这片美丽的土地,携手书写建设美好新疆的美丽事业,正如援疆医生们常讲到的那样“一段援疆路,一生晋疆”!相信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下,两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一定会在这段学习进修期间,与我院医务人员结下深厚的晋疆情、中医情!

(文稿/索智慧 编辑/索智慧 审核/ 鲍海丽 责编/索智慧)

[责任编辑:李敏]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