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南江县平岗乡小学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9-09-03 19:13:59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9月3日电(邹小平 谢浩)随着开学季到来,为了有效防止学生溺水事故,强化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防自救的能力,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学校从多层次、多渠道扎实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平安成长”的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通过发生在身边的实际案例和安全教育平台教师授课情况、学生作业情况的分析,使全体教师高度认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是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让学生了解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并向学生提出明确要求。

三是充分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和电子显示屏,加大宣传力度,向学生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四是每个班级每周一都要开展主题班会,结合安全教育平台,观看视频,完成防溺水专题作业,宣传溺水的危害性,使学生树立牢固的安全防范意识。

学校通过以上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多措并举,让防溺水安全教育覆盖全体师生和家长,确保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为学校教育教学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嘉]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