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大关在昆党工委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五项制度

2018-11-14 11:40:49    来源:中国网科创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就是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党员民主评议制度、请示报告制度等党的组织生活五项制度,创新贯彻执行的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

近日,在昆党工委书记王飞给在昆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作了题为《自觉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五项制度》的党课。

图为:党工委王书记带领学习新的五项制度

党课紧紧围绕为什么要压实和怎样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从党建主体责任制的基本内涵、建立健全党建主体责任制的重要意义、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制研究解决的问题、抓好党建主体责任制的思路和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深入阐述。

他要求,党的基层支部要用好党的组织生活这个重要平台,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带动在昆流动党员及群众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任何党员必须增强党的意识,时刻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无论职务高低,都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都要严格落实好五项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

此次党课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切实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以党建为引领,扎实抓好在昆流动党员管理,全力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作者:何伟)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