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玉山县冰溪街道迎“国卫”复审为民办实事

2019-09-04 15:51:2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一张张开心的笑脸、一句句称赞的话语、一面面感谢的锦旗,是广大群众对冰溪街道迎“国卫”复审为民办实事的公认和嘉奖。

据了解,该街道自迎“国卫”复审工作以来,切实把迎“国卫”复审工作同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开展了环境卫生、城中村污染养殖、垃圾广告、乱停乱放、违章建筑等方面的整治。累计投入1000余万元用于61条5.19万平方米的里弄小巷路面改造提升、封闭或改造旱厕630个、拆除违章建筑1.64万平方米、清理“僵尸”车58辆、安装病媒防治灭鼠盒2100余个、以及道路绿化、亮化和新增卫生设施等。

如今的冰溪街道卫生更整洁了、道路更平坦了、秩序更井然了、环境更优美了、群众更幸福了,这些喜人的变化,是冰溪街道迎“国卫”复审为民办实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迎“国卫”省级复审虽然合格,但冰溪街道仍然坚持创建工作不放松,坚持以省级复审反馈的问题为导向,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责任、更实的措施,常抓不懈全街的环境卫生工作,进一步为民办实事,全力使全街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