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2019年年中政情通报会

2019-09-23 11:10:12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提升人大代表对街道工作的知晓度,拓宽人大代表知政、议政、参政渠道。9月21日,玉山县冰溪街道组织召开了2019年年中政情通报会。街道县人大代表,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村(合作社)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宗辉汇报了今年前8个月街道的工作。他说,今年以来,街道办事处坚定不移抓住发展要务,着力加快经济建设;全力以赴服务大局,着力推进中心工作;坚持不懈压实维稳责任,着力确保社会稳定;千方百计改善民生,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以上率下树立良好形象,着力为民务实行政。1-8月份全街GDP达到13.77亿元,同比增长10.3%,完成财政收入2.355亿元,同比增长9.63%,农民人均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指标也有较大幅度增长,经济社会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客观地分析了经济工作,重点工程建设、创建、社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对今年后几个月开展好主题教育、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工作、改善保障民生、强化自身建设进行了详细部署。

接着,该街道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吴军汇报了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工作情况。

在通报会上,7位县人大代表就群众关心的县城连城溪整治改造、农民建房、宣传文化、秸秆禁烧、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河库保护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询问,街道相关班子成员都一一进行了答复。

在通报会结束时,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新建就推进街道人大工委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提出了要紧扣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紧扣项目建设促进发展、紧扣急难险重任务狠抓落实、紧扣保障改善民生赢得民心、紧扣党风廉政建设优化环境五个方面意见。希望全街上下、全体代表要紧紧围绕冰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时俱进,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砥砺前行,用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