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玉山县冰溪街道召开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19-09-10 10:55:25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好男儿,从军去,又是一年送兵季。9月9日,冰溪街道召开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武部领导和全体新兵及其家属出席大会,街、村、社区专武干部、民兵营长参加大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宗辉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人武部,对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新兵到部队后要勤奋学习,提高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尽快从青年到优秀军人的转变;希望新兵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部队纪律条例,苦练本领,增强军事素质,积极投身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希望新兵发扬新时代的斗争精神,用实际行动回报父老乡亲,为保家卫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欢送会上,该街道办事处和人武部领导为新兵佩戴光荣军人绶带,带领全体新兵进行了入伍宣誓。

据了解,从本月10日起,该街道35名新兵将分批启程进入空军、海军、陆军及武警部队等军种,开始崭新的军旅生活。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