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鄱阳县一企业家回村摆“敬老宴”,场面感人

2019-10-16 12:57:40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10月6日晚,浙江金华鄱阳商会副会长、景德镇市茉瑞塔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鄱阳凰岗青年互助会会长余明灯携家人在回到凰岗镇曹家村,宴请了该村60余名老人,让老人们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享受到节日的欢乐。

据悉,余明灯靠勤劳致富改变自己的家庭生活,他富而不忘乡亲,近年来,他热心村里的公益事业,在村里文明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也不遗余力,出钱出力,得到村中乡亲的好评。每年都在重阳节来临之前到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他还多次开展爱心助学,助力贫困学子。

余明灯表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一种爱的传承,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曹家村历来有崇尚文化、尊老爱幼的好传统。希望更多年轻人能参与进来,多关心关爱老人,让老人们都有一个幸福欢乐的晚年。

他坦言,自己虽然不是什么大老板,但凭自己能力,出一点钱,让村中老人欢聚一堂,联络感情,互诉衷情,非常值得。相信,随着社会的进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会越来越浓,社会文明和谐程度会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