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十三届江西水利桂花节在鄱阳县成功举办!

2019-10-28 16:52:56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0月26日早上,瑟瑟寒风挡不住全省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欢聚“中国湖城”的热情,第十三届江西水利桂花节在鄱阳县鄱阳湖公园隆重开幕。省水利厅党委书记、厅长罗小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上饶市委常委、副市长陆国宾,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张祯祥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鄱建办主任杨丕龙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罗小云、陆国宾、张祯祥共同按下启动键,拉开了第十三届江西水利桂花节的序幕。省水利厅,上饶市委、市政府,鄱阳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省水利厅党委中心组学习班全体成员以及领导干部廉内助,各设区市、省直管试点县(市)水利(水务)局,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省鄱建办、省水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桂花节各项比赛前三名获奖者代表,全省水利职工“歌唱我的祖国,绽放水利风采”文艺演出单位代表近600余人参加活动。


罗小云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发全省水利干部职工热爱祖国、建功新时代的热情,鼓舞水利人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斗志,全省水利人以“江西水利桂花节”为纽带,相聚在“全国文化戏剧之乡”——美丽的鄱阳县,开展一系列有益的文化和体育活动,既热情讴歌全省水利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又集中展示水利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果和江西水利人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新风采。走进新时代,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在我省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齐心协力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做出水利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沿着土湖进行健步行活动,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跑道健步如飞,一路上尽洒欢声与笑语,真正的来了一次“潇洒走一回”。



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2019年全省水利职工摄影展和2019年江西省水利厅文化宣传成就展上,全省水利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精彩的图片和生动文字,从不同角度记录了70年来江西水利的发展历程和精彩瞬间,展现了水利儿女热爱生活、奉献水利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江西水利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最美好祝愿。



鄱阳水利改革发展展览以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鄱阳治水70年的风雨历程,进一步激发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激励大家不断强化初心宗旨和使命担当,积极弘扬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全力推进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省水利职工“歌唱我的祖国,绽放水利风采”文艺汇演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动人的音乐旋律与婀娜的舞蹈动作融为一体,瞬间感染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使整个剧场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东道主鄱阳县水利局的表演项目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压轴出场,歌声高亢嘹亮,唱出了气势,唱出了新时代鄱阳水利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14个节目精彩纷呈:有特色舞蹈、赣剧联唱、器乐演奏、朗诵表演、大合唱等,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熟悉的水利之歌,熟悉的水利身影,既有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也有对水利建设的成果展示,更有对水利事业美好明天的憧憬。



闭幕式上,罗小云、陆国宾及参加中心组学习的厅领导为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第十三届江西水利桂花节期间,省水利厅还举办了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暨领导干部廉内助培训班。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