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成立

2019-10-31 16:10:58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0月29日,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举行成立大会,上饶市工商联副主席徐炳东,万年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晓华,副县长吴谦谦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及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晓华在致辞中对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企业家们要争做优秀企业的“领军一代”,勤于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争做开拓进取的“创新一代”,围绕科技、管理、品牌创新,做到政治上有方向、经营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要争做担当奉献的“良知一代”,保持诚信本色、坚持修德立身、热心回馈社会。同时商会也要努力成为培育万年企业家精神的“黄埔军校”,为广大企业家搭建一个学习培训、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营造互助共赢的良好环境,进而促进万年非公有制经济的升级发展。

会上,徐炳东、刘晓华、吴谦谦等为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授牌;万年县工商联负责人宣布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选举结果;商会全体成员共同进行入会宣誓;部分成员代表及新当选会长作表态发言。


会前,万年县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还召开了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章程及办法并选举了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