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弋阳县漆工镇丰坞《邓氏宗谱》开谱仪式隆重举行

2019-11-01 17:36:0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1月1日,江西弋阳县漆工镇丰坞《邓氏宗谱》开谱仪式隆重举行,这是我们邓氏的一件大事,是家族的一件喜事!大好事!也是一次盛大的聚会 。

开谱庆典有幸邀请到了江南省谱牒研究会,邓氏文史委员会,上饶研究中心的领导,《邓氏宗谱》(上饶卷) 编修委员会主任邓作禄、《邓氏宗谱》 (上饶卷)编修主任兼主审邓建年,以及此次一起参修《邓氏宗谱》(上饶卷) 的邻县宗亲,这次他们都带上了诚意而来,还送上了锦旗。



开铺仪式上,全体起立奏国歌。弋阳县漆工镇丰坞邓家的邓金水至欢迎词。他代表丰坞邓氏宗亲对今天前来参加开谱庆典的嘉宾、各位宗亲。丰坞邓家的女儿、女婿、以及来自各界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邓氏宗谱》(上饶卷) 编修委员会主任邓作禄给大家介绍了该书编撰宗旨与历程.


俗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上饶邓氏历史悠久,人才辈出,历来注重谱牒文化的修订和整理。为家族留下了丰富的文化遗产。此次编修宗谱,体现了不忘先祖,明宗定辈,弘扬邓氏优良传统,激励后人,奋发努力,毫无疑问这与当今社会所倡导凝聚人气,共建和谐是相辅相成,必将成为丰坞家史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