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上饶市广信区田墩镇工作日报

2020-02-10 10:54:00    来源:田墩镇府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上饶市广信区田墩镇全面落实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搭建群防群控网络,全力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熊孙魁、组织部长李洪波到冷水村、长塘源村、农贸市场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熊书记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规定细致排查过往人员车辆,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镇党委书记孙学群到冷水、红门、黄石、七峰等疫情检测点指导工作,要求各村(居)要加强联防联控,抓好重点区域、环节的防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严防死守科学防控,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镇长陈志军到黄坑、流源、双源、田居、儒坞等村疫情检测点指导工作,要求各卡点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明确卡点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团结协作,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卡点要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卡口,严格落实《致广信区人民群众告知书》相关文件要求,严防死守,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

 要组织人员对全镇环境卫生进行检查,指出新花公路、冷七皂公路、各村主干道保洁清运较及时,但少数村非主干道村庄保洁仍不到位,要求各村(居)加大保洁清运力度,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切断病媒传播。为加强该镇疫情防控期间的废弃口罩管理,规范废弃口罩投放、收集、运输、处置、监管等流程,各村(居)分别准备10只带盖的新垃圾桶,贴上废弃口罩收集专用桶字样,摆放于各卡点、村部、卫生室及各自然村路口,并安排专人收集转运,确保不产生二次污染。组织专人对湖北返乡人员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喷洒消毒药水,努力为村民提供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广泛发动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告知书、使用农村喇叭等多种方式,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疫情一日不消,工作人员一日不退,田墩镇镇、村干部将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