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抗击疫情】上饶市广信区人民医院:动员誓师,出征壮行!

2020-02-12 17:06:4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2月10日下午,上饶市广信区人民医院举行动员誓师仪式,为进驻“新冠肺炎”救治一线人员出征壮行。
誓师仪式上,有关院领导宣读了《广信区人民医院“新冠肺炎”进驻救治一线人员抽组通知》。院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坚决响应号召,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全院干部职工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勠力同心守护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


“我宣誓,人民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此次入驻,定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进驻救治一线医护人员在呼吸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黄恢长的带领下郑重宣誓。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陈达发表讲话,他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救治就是责任。作为我区唯一的定点救治医院,要在区委、区政府和卫生健康主管部门的坚强领导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再接再厉、英勇斗争,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并叮嘱全体医护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在保护他人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努力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救治病例“零死亡”。

医生代表黄恢长和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吴枝桃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和信任,要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坚决保证完成任务,争取早日平安归来。
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和战斗在疫情防控救治一线的全体医务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