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市中心医院在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2020-05-08 17:15:58    来源:华讯新闻    

4月29日下午,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和市青联在市群艺馆隆重举行驻马店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表彰大会,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荣获“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称号,市中心医院呼吸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甘文云荣获“驻马店青年五四奖章”称号,受到隆重表彰。

这些荣誉的取得,是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坚强领导的结果,是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团委关心指导和医院各部门、各临床科室支持配合的结果,也是对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取得可喜成绩的充分肯定。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是驻马店市紧急救援中心所在地,是全市规模宏大、实力雄厚的急诊医疗中心,具备完整的“院前急救-急诊急救-重症监护”现代急救医学服务体系,主要承担全市各类急危重患者首诊医疗任务。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呼吸重症医学科承担着全市呼吸类疾病救治的最后一道防线,为推动全市呼吸疾病诊治的专业化、同质化不懈努力,为全市呼吸疾病患者治疗和康复带来了福祉。

特别是全市打响抗击疫情阻击战期间,急诊科医务人员心系急诊、理解急诊科,在抗击疫情中勇挑重任、任劳任怨,冲在疫情第一线,充分彰显出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无私无畏精神;呼吸重症医学科认真完成对全市重症、危重症确诊患者的抢救工作,为全市取得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工作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用专业高效兑现承诺和使命,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不懈努力,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王玉东  陈毅)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