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为分包扶贫村送去“及时雨”

2021-06-21 11:31:44    来源:华讯新闻    

6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副行长熊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冒雨前往分包扶贫村驿城区水屯镇石庄村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活动,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要求转化为扶贫成果。

此次活动为村委党员活动室添置桌椅30余套,解决了村委亟待解决的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办公桌椅严重不足的问题,受到村干部和村民的一致好评,大家冒雨搬运桌椅、热情高涨,纷纷称赞到“工行办事就像及时雨一样”。

活动结束后,熊行长慰问看望市行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队员,与镇党委书记孙浩 、石庄村支书孙付红就扶贫村情况、金融扶贫政策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据了解,工行驻马店分行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坚持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力做实举措,并抽调素质高、群众认可的在职党员及优秀干部,长期驻村开展扶贫工作,把国家扶贫方针政策传播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通过产业扶贫、贫困户小额贷款、协调解决贫困户难题等实事举措,为脱贫攻坚战中积极贡献力量。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把驻村扶贫和金融精准扶贫结合起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新的更大的工行力量。(韩旭)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