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商银行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8-26 09:32:15    来源:华讯新闻    

2021年8月24日,中国工商银行举办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作了专题宣讲报告。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主持会议并讲话,行党委成员、高管层成员参加会议。中管金融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第2指导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

曲青山在报告中对“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作了深入解读,对党的百年历史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进行了全面讲解,对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进行了系统阐释。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深化了大家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陈四清对曲青山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对工商银行全行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一是要在真学真悟、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在学好党史、办好实事上见深度。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牵引,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心用情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三是要在学用结合、推动转化上求实效。弘扬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围绕“国之大者”聚力发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适应性、竞争力和普惠性,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作出更大的工行贡献。

工商银行首席技术官、首席经济学家,总行各部室、各利润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境内各分行、各机构专家层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