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传唱度极高的“失恋神曲”《说散就散》原唱惊喜现身

2018-08-13 16:3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说散就散》原唱神秘来袭 唱功获李健高度认可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继续热播,传唱度极高的“失恋神曲”《说散就散》原唱惊喜现身,JC陈泳彤以原唱身份动情开唱,独特的嗓音和原唱的身份迅速引来观众关注。节目一经播出,JC陈泳彤热度飙升,“说散就散原唱”迅速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本期《好声音》的导师点歌环节,李健点了一首今年大热的流行歌曲《说散就散》。一曲唱毕,几位导师对学员JC陈泳彤的实力唱功赞不绝口,极力力邀她加入自己的战队。对音乐有着极高要求的导师李健更是对陈泳彤给予了高度评价:“你一唱,我就断定你天生就是唱歌的人。”

作为《说散就散》的原唱,陈泳彤的演唱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刚一开嗓就引来了几位导师的重点关注,歌曲本身是失恋歌曲,悲伤的曲调通过陈泳彤的动情演绎诠释地感染力十足,时浅时深的实力唱腔使得整首歌曲更加戳心,她独特有力的声线让人沉迷其中,所表达出的强烈情绪令人动容。JC陈泳彤因此成功俘获几位评委的心,顺利加入哈林战队。

在此之前,很少有人带自己的作品参赛,此次陈泳彤作为原唱站上《好声音》的舞台再度深情开唱,也让更多的人见识到了她的音乐实力。截止目前,浙江卫视官方抖音账号发布她的单条演唱视频已获得了235万的点赞,“说散就散原唱”的热词也在节目播出后不久迅速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单第一名。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了解,陈泳彤今年刚满20岁,除了歌手身份,她还是一名香港理工大学的大二学生。2016年时,18岁的陈泳彤就发行了这首《说散就散》,虽然这首歌在内地风靡一时,但她作为原唱本人却鲜有人知。不过在节目中,陈泳彤对未来也表达了满满的信心,因为学校香港理工大学就在香港的演唱会圣地红馆旁边,她在节目中发出豪言壮语,希望在大学四年里成功在红馆开演唱会,这样上午上课,下课时就可以告诉同学:“我去开演唱会了。”

[责任编辑:王佳琦]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