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好声音江苏赛区常州站海选报名启动

2019-01-09 12:26:18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1月9日电(杨黎)今日,华讯网从江苏云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代理协办的2019《中国好声音》江苏赛区常州站海选报名正式启动,目前报名通道已通过该公司微信公众号以及报名海报对外公布,据该公司表示,希望通过举办好声音的海选赛能够集结“常州好声音“。

为了挖掘常州本地的好声音,拓展常州知名度,2016年江苏云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代理协办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江苏赛区常州站选拔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歌曲动人心弦,歌者更让人动容。近年来,《中国好声音》为当代中国电视受众提供了一个实现“中国梦”的舞台,让全民精神文化需求得到极大满足。作为常州地区的主要文化传媒公司,以及一支拥有极强策划、执行、传播能力的优秀团队,江苏云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从社会影响力、赛事知名度、大众口碑等方面对2016年赛事经验进行了深入详尽的总结,并针对2019年《中国好声音》江苏赛区常州站海选赛事进行了项目推广。

本次海选赛的举办,希望通过分享 “常州好声音”一路追梦的励志故事,激励更多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追求。

2019年《中国好声音》“王者归来”,全国海选大幕正式拉开,江苏云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继续让好声音唱遍常州的角角落落,在社会各界的合力支持下,打造一场万众瞩目的视听盛宴,使中国好声音烙下深深的“常州印记”。

目前,海选的报名信息已通过各种渠道向全社会公布,在常高校、以及高职院校引起了强烈反响报名十分火爆。下一步,希望更多的爱好歌唱的人士加入“好声音”。

12280181114743062_143.png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